第一次半夜聽到咪咪叫,簡直快瘋了!


  我是個淺眠的人,雖然很容易入睡,可是也很容易因為一點點聲音就被吵醒。所以那天夜裡,整個腦袋裡都是"咪~咪~咪~"


  第二天一早,推窗一看,哦~原來貓咪掉到遮雨棚上了。牠不斷發出叫聲,在有點斜度的棚子上來回走動,我心想這主人到底是誰?為什麼讓貓掉到四層樓高的雨棚上呢?搞得我一整晚快要抓狂。


  孩子出門上課後,突然下起大雷雨,咪咪叫得更大聲了!


  我一直站在窗戶旁看著牠,心裡很急,雖然牠吵了我整晚,可是看到牠淋著雨抬頭望著自己主人家的窗內不斷地"咪~~"我還是覺得不忍。


        那天我沒帶相機回來,所以沒照到牠可憐的樣子;由於雷電交加,咪咪真的很想回家,一直用後腳站立趴在牆上,8點左右,主人推窗看了一眼,將手伸下去,咪咪拉長身體用前腳去勾卻勾不到,主人可能趕著上班,隨後又把窗戶關上。


  雖然一直惦念著別人的貓,但我也要上班。


  整天的雨,下班回來已經6點,我家老爺說,雨小的時侯牠就不叫,雨下大的時侯就咪到不行。甚至站在雨棚邊緣往下看,似乎想從四樓往下跳。


  心都糾在一起~


  我有點婦人之仁嗎?別人家的貓關我什麼事?我家老爺在笑我。


  後來這隻貓一直到半夜才被主人撈起來。


  又過了好多天,我才發現原來牠喜歡站在窗邊(見上圖)有時主人在頂樓晾衣服,沒有將窗戶關好,牠就會不小心掉下來。


  周而復始~只要聽到後陽台有咪咪聲,就是牠又不小心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