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保險業,除了衝競賽免費出國去玩,


下半年還要想辦法多增員,建立自己的組織體系.



偏偏我這種40歲以後才出來做保險的,


緣故的增員都碰到上不上.下不下的尷尬年齡,


跟我同輩的,現在在職場上都做得還不錯,


經理的.高專的...要這些在職場上己經20年即將退休的人,


放棄現有的高薪或高職位進來從零開始做保險,


是你...你會要嗎?


那這些好友或好客戶們的下一代,不是國中就是高中生,


連考照的年齡都未達,如何做保險?



所以..我們團隊在104上登錄了一個增員的區塊,


這二三年做下來,發現有些人永遠都掛在104上卻找不到工作,


不是沒有原因的.



主動投遞履歷進來,邀約面談時,說:做保險?我不想要耶~


可是問他為什麼會主動投履歷?


說:我隨便亂投的,投了那些家我不記得了..


這是一種.



電訪邀約時,表達願意學習做保險業務,


然後在約見面的前一天,再打電話確認是否會到,


回應是:一定會來赴約.


可是當天時間到時,沒來..打電話..不接..


這種人超多的.



另外一種,我是連電話都不會打的,


就是履歷指定要做內勤行政人員,


經歷卻只有作業員及加油站或是早餐店打工,


這樣的履歷我喜歡先觀察,履歷老是掛在上面,失業很久了,


卻還是不想改變,只想要做內勤.做作業員..


那...就讓他繼續等吧~


這樣的人是不適合來做保險業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