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才老爹這次走小三通從馬祖進大陸,其中一個景點,


他要坐船到湄洲島去看湄洲媽祖廟。


到了渡船頭,他老先生就直接想上船,


被一個收票員擋下:老先生,你要買票才能上船,


船票和門票要500元(人民幣)。


我家老爹指指後方的售票看板說:我已經80歲了,不必買票。


收票員說:證件拿出來。


我爹拿出台胞證,翻到有相片及名字的首頁。


收票員說:老先生。。我知道你年紀超過七十歲了,


可是你是台胞,就是要買票!


我爹不急不徐的叫那收票員往後看那看板:


那上面那裡有寫台胞超過七十歲要500元?


我走遍世界各地,沒有那一個國家超過七十歲還要買門票的!


收票員說:那。那。。那。。我不跟你說,你的家人在那裡?


我找你家人收票。


我爹又說了:我就一個人來!


收票員說:一個人來?老先生,你80歲了,我不相信你一個人來?


我爹說:那你看誰願意承認我是他家人啊?你找一找啊~


收票員四處望了望,大家都上船了,好像也沒人了,船也要開了,


只好揮揮手,去!去!去!



開玩笑!


我家老爹不是隨便可以騙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