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北京奧運之前,老爹就辦了台胞證,


準備到大陸玩一玩,順便感受一下京奧的氣氛!


後來因為西藏發生一些流血衝突,


老爹想去的川藏地區有一些管制,所以就担擱下來。


9月中,他想想台胞證要到期了,如果沒出門,


總覺得很可惜。


所以決定走小三通模式,坐船過去!


各位看到了嗎?


他出門,就只有帶這樣一點東西!


跑全世界都這樣,除非冬季,再多一小包冬季衣服。


我爹真的很天才,他這個樣子,到那裡,都沒人相信他是一個人出國。


穿得一副很窮的樣子,行李一副很土的樣子。


可以他的旅遊經歷,是很嚇人的哦~



他不喜歡我幫他照相,他出國的所有相片,


跟我出國一樣,只有風景,很少拍自己。


我從小學開始,他就常常教我拍照的角度,


其實,他也沒學過,可是他可以講一套理論給我聽,


如果,大家覺得我有些相片拍得還不錯,


都要歸功於我的天才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