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夕會,講師正在台上分享增員的好處,


只見我師父在跑進跑出的接電話,


隱約聽到有客戶出了車禍,急著要做一些處理。



演講結束後,師父才跟我說,以前我們在電子公司的同事,


在回家的路上,高速公路被追撞,


整個後車廂都"ㄇㄠ”掉了!


知道人沒有受傷,至少心安了一半,


但是知道撞他的人肇事逃逸,心裡又想,那他還真是倒楣耶!


車險的理賠就是不對的要賠對的,偏偏做錯的"跑"了,


客戶的車受損,又因連環撞及前車,


所以萬一找不到肇事者,他自己的車就得自己負責。


之後的事情當然就是我們要協助客戶做一些警局備案的注意,


車險理賠的報備。。等等。



第二天周末,恰巧公司同事娶媳,同事們又再見面,


師父才跟我說,前一天那件車禍,剛剛警察才去修理廠拍照及做筆錄,


當警察正在拍受損部份時,在場的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看到,


撞凹的保險桿上,隱約有一些印痕,


看起來像數字,又有英文字,


警察很快就反應出是肇事車的車號,因為撞擊力道太強而印上去的。



喜宴回家後,我就跟孩子們分享這個過程,


孩子們說,這真的很神耶!


我跟孩子說這個叔叔你們也知道哦~


就是你們還沒上小學的時侯,有一回媽媽搬了一箱"佛陀的故事"兒童讀物,


就是這個叔叔幫媽媽買的。


孩子們說:難怪!神明在車禍一發生的時侯就看到了啦!


做壞事的想逃都逃不掉了!



我不是迷信的人,也沒有特別信奉什麼宗教,


但我相信,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的道理。



神明說:你跑啊~看你跑去那裡?


我早就看到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