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6億美元併ING"


昨天晨間新聞一播出,簡直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們這棟辦公大樓,一二樓是台銀。三樓國票。五六樓國泰。四七樓南山。



電梯在早上8點半前後,都是滿額的,


在右邊角落有二個國泰人壽的同業在對話:


喂!妳早上有看到新聞嗎?


看到什麼新聞?


安泰告急啊!


(我的眼睛邪邪的瞪了她一眼,心裡想著,這些人怎麼老是用這種語詞呢?)


告急?


就是富邦把ING安泰買下來了啊~


買AIG還是ING?



(厚!心裡想著,妳是耳朶有問題嗎?)


很快地~電梯就到5樓了,這二個人步出電梯之前,


哎呀!就是AIG安泰啊!


我終於忍不住了:


"喂!國泰的,是ING安泰啦!要講清楚一點好嗎?



下午同事回來分享她的一個客戶,家裡不是AIG的就是ING的保單,


新聞一出來,就急CALL她過去:


我倒底要怎麼辦啊~一個G就已經搞得我快瘋了,


現在另一個G竟然在沒消息的情況下就被賣掉了。



到底是要怎樣啊!



哎約~~南山沒事啦~~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