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 GRAND CASIO HOTEL>


拉斯維加斯是美國西部四大城之一,


當年隨著西部的開發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潮,


因而形成了特有的包容性,融合了各種文化的娛樂之都。


許多巨星的演唱會都在這裡舉辦。


這個世界上除了拉斯維加斯,再也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同時同地同遊巴黎。威尼斯。埃及。。世界各地的佳景。



我們在最後一天的行程要開車回到洛杉磯時,


領隊問我們一句話:有沒有發現?


拉斯維加斯的白天街景和夜景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來到這裡的遊客,因為這裡白天平均會有40度的高溫,


加上晚上都在賭場跟金錢拔河,所以白天都在睡覺的人比較多,


否則如果能仔細看看這裡的街景,整條拉斯維加斯大道上,


有無數的賭場飯店是取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


做為飯店的地標或是外形,


白天和晚上如同一個素顏的小姑娘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為濃妝的熟女。



聽到領隊講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不知道自己收集到多少小姑娘?


因為夜景是很吸引人的,所以拍的特別多,


回到台灣,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的相片,


慶幸自己有在白天溜出來自己逛逛,所以能够抓出10張來做對照。


因為不是刻意照的,所以大小景取的角度有些微差距,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囉!




<TROPICANA>


<HOOTERS>


<NEW YORK-NEW YORK>


<MGM 的招牌及地標>


這一天剛好是911的周年日,當晚的MGM霓虹燈是飄著美國國旗。


MGM的這隻金獅,當初是沒有立的,


當飯店開幕後,不論做多少促銷活動,都吸引不了人潮,


經過風水師看過,發現。。


原來被斜對角的金字塔飯店的門口的獅身人面剋到,


所以人潮不敢進來,因此風水師建議MGM的老闆,


要建一隻更大的金獅與金字塔的獅身人面相對,才能抵消那股氣。


(下面有金字塔飯店的外形)


不過也邪門,建好之後,MGM的人氣大旺!


外國人不信風水嗎?


信啦~~





<STRATOSPHERE>


同溫層飯店是這裡最高的飯店,頂層的塔樓有景觀餐廳及遊樂設施,


其中大怒神是離地面約329米高的世界最高遊樂設施,


同事都在開玩笑說:如果沒有帶幫寶適最好不要來,


否則會"閃尿"哦!


另外八爪魚的遊樂設施在過程中有一段會張爪伸出塔樓,


離地面的高度達到274米。


我沒有去坐,因為心臟不太好。。。我怕死!




<LUXOR金字塔飯店>


金字塔飯店的正門口有一個獅身人面相,


但可惜的是唯獨這個飯店的夜景不易拍攝,


因為只有金字塔的三角形外邊有燈光,其他的部份都是暗的,


所以大家看到右邊的獅身人面相也是黑媽媽的。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我的相機是數位,我是儍瓜用法而已。



<PARIS>


<可口可樂博物館及M&M博物館>


可口可樂博物館我沒有進去,這是我覺得遺憾的地方,


因為跟著同事團體出遊,有時還是不可以太自我主義,


雖然我也有我爹勇敢的精神,但總是要顧慮團體的行程。


但是M&M博物館我就有進去逛,很棒的一個小小的巧克力,


可以開發出這麼多種玩具。藝品。。


(下次再出專刊介紹,請耐心等待。)


(年底了,我開始送月曆了,有點小忙,業績要兼顧。)


<NEW YORK-NEW YORK 招牌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