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歐洲自由行,我是在易飛網上訂的一個月票,


華航從台北-阿布達比-維也納-台北,


票價含稅2.9萬,


老爹是5/7出發,先到奧地利.斯洛維尼亞.義大利,


5/27再回到奧地利與我碰面.



5/26的晚上,我獨自坐車到機場,搭華航飛維也納的班機,


除了在桃園機場與一位長住維也納的台灣朋友聊天之外,


就是一個人.



這班飛機很空,除了一團雄獅.一團鳳凰之外


就是我們這些散客,坐不到1/3,


16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横著.歪著.蹺腳.平躺的.各色各樣.


途中,我們在阿布達比機場停等.



轉機的時間非常的短,大概只有一個小時,


可是卻要在40分鐘之前回到登機的安檢入口,


所以我根本是快門亂按景亂拍.


阿布達比機場的免稅店區域並不大,但是非常有特色,


環形大廳上下二層樓,正中央是一個金碧輝煌


以閃金六角形向上開展連接天花板的圓V形柱.




阿布達比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首都,


是全球五大產油國之一,所以錢多得不了,


把機場裝點得金壁輝煌倒也蠻相稱的.



不知道大家看過一個卡通或動漫加菲猫嗎?


加菲貓經常三不五時把毛毛打包起來,


(加菲貓卡通中最可愛的小貓,加菲非常討厭她)


用海運寄送到阿布達比去。


就是這個地方啦~



所有的名牌專櫃都和一般機場沒什麼兩樣,


包包.彩妝.香水.糖果,都不是我的”菜”,


而且還沒開始玩咧,怎可能大肆採購呢~




唯一讓我駐足快20分鐘的,就是這家賣著各式駱駝的藝品店,


木製的,鑲珠貼金的,絨毛的...


真的好想搬回家,但是價錢一看,連小小的絨毛駱駝鑰匙圈,


一個都要賣到將近EURO30,


我想了又想,真下不了手.磨蹭半天,發現原來同機的旅客,


都不見人影時,才驚覺登機時間到了~


隨便買了二個印有駱駝和阿國國旗的磁鐵,算是到此一遊了!


光是這磁鐵二個要價將近EURO15,只能閉著眼睛刷卡.




這個GUCCI專櫃,看不到什麼商品,但是巨幅的廣告很氣派,


這大概就是名店的格局吧~



因為同機的領隊說8月1日以後台灣的航班


不會再經由阿布達比轉機了~


所以非得抓緊時間拍個過癮囉!




轉機的人不多,但後來上來的人可多咧~


大部份的都是準備到歐洲工作的中東人,


所以登機口的安檢做得非常嚴密,


許多像我一樣拿有轉機牌的人,也一樣要經過詳細的檢查,


難怪需要在40分鐘前登機,光是過X光機就排了半天的隊.



再度上了飛機,幾乎客滿,


又吃了一頓”豬食”(XX領隊說的!)胡亂睡了二小時,


清晨的維也納和我可愛的老爹己經在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