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競賽到最後階段,我努力衝業績,女兒也努力拼禮物!


 在學校下課時,別人都在校園玩,只有她往圖書館旁的川堂跑,每節下課都去,一張小小5*8公分見方的回收紙,只要限時完成英文老師唸出來的英文拼字,並畫出可愛的圖案,就可以憑20張拼字單換一個鉛筆盒或筆記本。


 每天拼命的換禮物,又不忘叮嚀我要達成目標,因為她超愛吃糖果的!



 好運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終於完成高峰,出發前,女兒希望我留一封信給他們兄妹倆,才能支持他們渡過沒有媽媽煮晚餐的日子... 


嗨!加拿大我來囉!


 下了飛機,我們直達要往維多利亞的搭船港灣,那裡排滿即將上船的車,其中有二輛搬”家”的大貨車,另人印象深刻。


 等船入港前,我們在餐廳自行點餐,第一次吃加拿大的生菜沙拉,酸溜溜的油醋拌上黑胡椒又加了死鹹的乳酪,還真有點不習慣!只好去買一杯海鮮濃湯,配著下肚。


看那招牌就知道是一家巧克力專門店,本來以為那一顆顆超大的是巧克力蛋糕,只是黏上各式各樣的糖果和色彩繽紛的M&M,回到台灣,剛好7月出刊的大家說英語中有一張非常類似的相片,才知道這是最近美加地區流行的甜食-焦糖蘋果,還可任客戶DIY哦!


  真是的...口水流滿地了...


  看到巧克力就會想起小時侯,因為老爸在美軍顧問團當翻譯官,所以我常可以吃到巧克力,您可以想像那時褲長總是跟不上身高的蠢樣嗎?穿著哥哥的制服,全身窮酸卻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巧克力,幸福100哦~

  


  後續還有我的旅遊日記,有空多上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