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95南山高峰之旅


      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相片是在朋友怪博士的網頁,當時就覺得這招牌所在的花園一定是個美麗的地方,只是孤陋寡聞的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這次參加南山的高峰之旅,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沒時間事先看旅遊資訊,所以第一天坐船到維多利亞港後,正式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布查特花園是原來是一個荒廢的石礦場,卻改造成一個大型的人工花園,在那裡看不到任何一花一草是枯萎或踩得亂七八糟的草地。 



花園裡都是這種奇特的花,靜靜的聽,彷彿還有輕盈的鈴聲呢!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呢?淡淡的紫色,淡黃色的花蕊,大自然的彩妝師總是這麼的出色!





  玫瑰園裡有許多全世界收集來不同品種的玫瑰,大朶的有些可比一個十五公分直徑的碗公那麼大哦! 我身邊的美女,可是一個大陸來的湘女,一個沒有地緣,沒有親朋好友在台灣,卻可以成功經營保險事業的可愛女子,想聽她的故事嗎?要繼續上我的BLOG哦!



  園區裡有一條貫穿全區的水溝,水質十分清澈,有趣的是有許多遊客把這條水溝當做許願池,投入加幣,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水溝很淺,彎下身來伸手就可以撈到一大把,但我相信不可能有人會去撈這種錢,想到華人的許願池都是挖得很深,寺廟的許願池還會有圍欄呢!這大概就是民族性不同吧!


  


  我調皮的在訪客紀錄簿上簽下我的名字,看看吧!到數第二行畫個雞頭的是我哦!


  


  我們剛下飛機時,導遊就跟我們說,認不得加幣是很正常的,所以如果身上零錢很多,可以把零錢放在手心,讓店員挑出正確的金額即可。我買了一些明信片,準備回來送喜歡收集的客戶,結帳時金額是加幣12.95元,我的零鈔只有一張五元和一口袋的零錢,只好現學現賣,雙手捧著零錢請店員挑,一開始她還有模有樣的"五毛..一塊二.....",沒聲音了,是加不下去了?我心裡想,這個店員是不是算術不太好,該不會是跟我女兒一樣那種九年一貫的爛數學吧!哦...我不能有邪念,隨便批評別人是不道德的....,突然,她兩手一抓,把我零錢全部撈走,一付"剛剛好"的表情,我和同事互看一眼....真是有一套!  


 


心愛的紀念品,曼妙身材的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