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向日葵田後,才感覺太陽已經沒有這麼艷麗了。


我家老爺說:要趕路了,所以不能再這麼隨意停車~


他說萬榮有很多豬腳店,其中有一家叫"滿妹豬腳",


是在巷子裡的,非常有名,不過我們要趕路,只能在路邊找一家隨意吃晚餐,


真歹勢~我跟孩子都不想吃~



如果是去找那滿妹老店的,還會有點興趣,


因為就算不太愛吃豬腳,但是坐在老店裡,還有一點"few~"


我喜歡那種感覺!


不過老爺興趣濃厚,就說這家也很"大間"啊~


林田山豬腳!


門面還不錯,不過最小一份是6人份,孩子更搖頭了。




女兒先開溜去上洗手間,在門口就大叫,


媽~這個廁所識別怎麼這麼嚇人!


酷哥連下車都不想,就在車上逗兔妹,


最後老爺只好悻悻然上車!


直駛瑞穗!



到瑞穗是為了找泛舟公司,登記明天的泛舟行程,


反正老爺叫停車,我就停車就是了!


這家公司對面有一片綠地,是扶桑花嗎?開得很美!


本來想讓老爺自己去談就好了,我連車子都沒熄火,


和孩子在車上聊了半天,還不見老爺出來,


到底在幹啥呢?


熄火下車,進門一看,滿牆都是不同樣式的消防寶寶,


看來這家老闆可能還有點"地方聲譽"哦~



老闆說:哎呀!不要一直擔心來不及9點到這裡,


要不要我Morning Call?5點還是6點?


沒關係啦~花東縱谷沒有測速時開80,有測速時開60,


不要怕啦~警察不會出現啦~



當然不要怕!罰錢是罰我又不罰你老闆!




突然竄出來二三隻吉娃娃,只看到大隻的一直追著小隻的咬,


我心疼那小隻的,一直問老闆為什麼不管管那大隻的,


老闆回說:不要管牠們!


母狗正在訓練剛出生的小狗,因為吉娃娃太小隻,


要從小就讓牠們適應殘酷的環境,才能提升存活率,


我看著那小狗"ㄍㄞ ㄍㄞ 叫”,覺得好心疼,


可是想想我家被我寵壞的老兔妹,一旦把牠放出去,可能活不下去哦~



上周有新聞提到,歐洲對惡犬的統計,


第一名是臘腸狗,第二名就是吉娃娃,


都是超過一般人想像的!


要是我,我會覺得第一名的惡犬是大狼狗!


可見得連狗都不能"以貎取人"呢~



因為時間已經超過6點,我們隨意在路邊攤吃乾麵,


吃到一半,四個人都看到垃圾車,想起我載了大半天的垃圾,


只見老爺突然跳起來,跑到停在30公尺外的車上,


拿到垃圾下車時,垃圾車已經繞到後面的巷子裡了,


只見老爺抓著垃圾追著黃色垃圾車跑!


我和二個小孩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