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黑到布農部落已經晚上8點了,在北部這個時侯還燈火通明,


這裡只有服務中心有點著暈黃的燈泡,


我趕快跳下車,真是開了好長好長的路呢~



為什麼一再的到布農部落?


因為三年前觀賞了這裡的原住民表演,受到基金會在這裡深耕部落發展而感動


我們有幸成為長期戰友,因此每年暑假都來這裡看看部落的成長。



這裡可愛的地方就在人與自然共生的感覺很好,


進到服務中心,鴿子停在沙發椅上就蹲起馬桶了,


黑黑的皮椅上噴了牠吃完食物後的"遺跡"


我和孩子已經等不及到還沒休息的咖啡屋喝它一杯迎賓桑椹汁哩!


晚安!布農部落!




晚安~兔妹!



第一次感覺到兔妹像我的小孩,


我記得剛生老大時,經常半夜驚醒,起來看看孩子有沒有踼被,


這次出遊,由於氣溫明顯比去年更熱,當我們放好行李時,


我就一直在廁所陪著兔妹,一下弄牠喝水,一下想餵牠吃草,


因為牠可能真的暈車,所以只是面壁不理我們,什麼都不吃,


我在半夜驚醒二次,都到廁所看看牠,牠一聽到聲音,就回籠子等我餵水,


感覺牠就是我的孩子。


我家老爺說我"過頭了"!


我只能說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