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蘇花公路的一番折騰,終於轉進花東縱谷,


花東風景區管理處預計在7/5之後的暑假辦一系列的觀光活動,


有花海縱谷。泛舟。月洞奇觀。單車遊等


但我們等不及開幕式,就先來體驗了!


果然在進入花東縱谷沒多久,就先出現零星的波斯菊,


我心裡還在想,


會不會還沒到開幕式的日期,所以花苞要忍耐五天才能開呢?




過了兆豐農場之後沒多久,


一大片的金黃花海,配上火辣艷陽,若不是因為戴了太陽眼鏡,


我看可能會眼睛"燙傷",要請南山付我意外醫療了~


(好冷哦~)


我是很不愛照相的,只喜歡拍別人!


妹妹說:我要跟媽咪一起啦~


彎過大片的波斯菊沒多久,迎面而來的是向日葵,


縱谷的山色,配上鮮黃的大花,


多餘的文字描述,都顯得囉嗦!





妹妹!笑一下比較美啊~


拍完時,酷哥對她說:喂!妳手叉腰照相幹嘛?


又不是母夜叉~


馬上妹妹就一掌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