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蘇花公路,真是一段刺激的路程,砂石車和小轎車沿途不斷輒車,


綿延的彎路,如果時速平均開到60以上就會有點甩尾。


終於感覺到花蓮人說的:給我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從上蘇花公路起,孩子和我家老爺對海景的驚呼聲,就讓我很"悶",


哇!海天一色~


妹~那裡有艘漁船耶!


。。。



悶透了!因為我負責開車!


偶而我會轉頭瞄一眼,馬上後座的兒子就說話了:


媽~妳要專心開車!



只好調皮的用眼睛眨一下代表自己按下了快門,


在踩放油門之間,偷空瞄一眼。



抗議了老半天,終於可以在和平隧道前的一個觀景區停車休息,


這段的海灣真是美啊~


陽光一照,白砂閃閃發亮,



和平隧道遠望過去,像一隻大象在吸海水


相機終於可以復工,就讓我按到手酸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