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 月19日


這一天有什麼特別嗎?


早上我在公司參與教育訓練,主講南山與我,沒什麼特別!


下午,酷哥要出門前還跟我討價還價,


什麼事需要討價還價?


原來今天是跟他約好,人生第一次在外面的理髮店剪髮。



我幫家人理髮的年資很久,


18歲上大學開始,一直到結婚前,我幫父親剪髮,


(這段歷史等我有比較有心情時再聊吧~)


結婚後,因為我家老爺看過我幫父親理髮,


雖然從來沒學過,只有一把家用剪刀,亳無技術可言,


就這樣每隔二到三個月,就要幫老爺剪髮,


老爺嘴上會挑剔說剪得這麼醜,可是要他出去剪,他又不要。


就這樣孩子出生後,順理成章的就一直剪了15年。



酷哥從國二開始,會嫌老媽剪得難看,


沒型!


*相片中左邊數過來第二個是酷哥,各位看倌,評評理,我剪得真得很難看嗎?*



經過一年的拉扯,老爺終於願意放他出去剪髮,


所以才說討價還價,因為他不想要我們找的家庭理髮啦~



這個家庭理髮非常知道孩子的需求,


還問:要不要剪剌蝟頭啊?


我的媽啊~待會兒回家又要被老爺唸了!



剪完了,酷哥還算滿意,也不是很誇張的大剌蝟,


我們就開心的回家,想要求他照個相,


酷哥死都不肯!


所以各位看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