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洞要回到布農部落,我家老爺說想走看看玉長公路,


它是唯一一條以隧道方式貫穿海岸山脈的公路。


但我們並不知道路線,所以就沿著濱海公路往下走,


經過長濱市區時,我遠遠的就看到這個船屋形狀的房子,


一邊開車一邊叫孩子們看,


孩子玩了一天,都累了!


沒人理我~


老爺又催我趕快開,天已經漸漸暗下來,不要再停車了!


我心一橫,方向盤右打踩了煞車,


我就是想留下這個教堂的身影~


因為猶豫了一下,所以路邊停車的位置不好,拍不到全景。


往回跑了一段路,實在太遠。


只好放棄,拍正面就好!


東海岸最煞風景的就是電線竿,


這個樟原教會,蓋得很高,至少二到三層樓吧~


相對巷子裡左右二側的矮房子,顯得突兀。


我蹲著拍站著拍都是電線,


正想躺在地上拍....


一個原住民的阿婆向我走來,盯著我看...


算了!快閃!



經過北迴歸線紀念碑,天色真的已經暗下來,


孩子已經在後座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