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闢這個小專題是因為最近想要從另一條線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朋友


可以一起來經營壽險事業,但網徵的朋友總是有些突發情況,


覺得不吐不快!當然,我在這個管道上的經歷也很嫩,


正在學習中。。。希望集到第100個客戶時,


我就可以開飯店了!!


<第一集>


我想有上過104丟履歷的朋友,一定都有接過各大保險公司,


做網路增員的主管,call到不敢接電話的經驗,


咪亞剛加入戰局,打了很多電話,前天第一次邀約到找工作的新朋友,


約好昨天在省桃附近的M當勞見,


這個女生是個中華大學碩士畢業,從事人力資源的工作,


因為公司在台灣經營不下去準備遷到大陸去,


她父母不同意她到大陸工作,所以就選擇離職了。



昨天,我在約定的時間到M當勞,桃園下著大雨,


我本來想在出門前先打個電話再次確認她是否會赴約,


可是又有點"天真"的想說:這個女生是有招募經驗的人,


既然答應了,應該不會隨便放人鴿子吧~



10點。。。等嘸人。。


打電話。。叮叮咚咚放鋼琴音樂給我聽。。。


我樂觀的想。。。大概在騎摩托車快要到了吧~



10點10分。。。等嘸郎。。。


再打一次電話。。。再一次叮叮咚咚放鋼琴音樂給我聽。。。


我對於不守時的人不太喜歡耶~所以我留言在她的語音信箱。。


請她不論要不要來,都要回我電話。


我認為這是做人基本的尊重,應該要求不多吧~~



10點15分。。。等嘸狼~


再打一次電話。。這是我等人的極限。。


叮叮咚咚放鋼琴音樂給我聽。。。


掛斷~


 


小雨一兩滴,眼淚不敢滴,


這個行業本來就是要不斷的吃ㄇㄧㄢˋ


我在入行經過一年的粹煉,被拒絕時就已經沒太多感覺了。


會很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