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接到一通電話,


一個年輕男學生的聲音,要找一個紀叔叔,


我說:你打錯了!



不到一分鐘,電話又響了,


還是同一個小男生,我好奇的問他,


誰給他這個電話,為什麼要找這個人,


小男生說,他跟這個紀叔叔相撞,


這個紀叔叔說願意賠他醫藥費及修車費,


希望不要報警備案,打這個電話即可。


我再次跟他確認他打的手機號碼,


果然不是撥錯了,是對方手抄給他的。



我掛掉電話,心裡直罵缺德!!


怎會有這樣的人。


撞了人還給一個錯誤的號碼,


真是缺德到家。



我還是建議各位,如果真的倒楣出了車禍,


一定要打110備案。至少在警方有留下他的行照駕紀錄,


同時,對方要留電話給我們時,自己要當場確認一下對方的手機,


我們可以現場就撥電話,確認對方手機是否有響。



壞人太多,人在倒楣的時侯,不要忘了要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