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考過信託證照後,就想一股作氣,再考一個投信投顧證照,


結果自己懶散,又在送月曆,又想規劃明年的高峰,


所以讀了老半天,永遠都停在第二章。



直到上周,知道離考試日期只剩七八天,


再不看就浪費1000元的報名費了,


只好強迫自己開始讀書,看看文昌帝君會不會可憐我有讀書,


讓我順利過關。



昨天考試,我早上有約一個新人來報到,整個早上排了新人訓,


本來還擔心才讀到第四章開始,後面還有4-7章,


根本連一半都還沒讀到,可能晚上要開天窗了。



結果我那個新人啊~~不知道是幫我還是害我,


竟然沒來報到!在家睡大覺!


我雖然心情有點糟,


但是心一橫,專心背書好了,臨時抱一天佛腳,加減也有效果吧!



下午更是關在會議室猛背法條,


在下午三點把車開回家,搭車到台北考試。


坦白說,我只看到第六章,心很空,


電腦答題時,答完了不敢檢查,怕一檢查就開始懷疑答案對不對,


到時侯又東改西改,反而糟糕。


結果竟然老天可憐我的增員對象放我鴿子,


讓我矇過了耶~~分數90還不算太低耶!


感謝文昌帝君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