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別以為我中毒了!還是業績不好想case想瘋了~


(雖然也是很想。。。要不要買保險啊~)


上個月在有點無聊的某一天,我家經理也很無聊的問我,


要不要寄一封信給友子奶奶?


我這個人也喜歡參與一些無傷大雅而有趣的蠢事,


立即就回說:好啊~~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寫信封,就跟著經理抄一遍,


唯一不同的是我的字跡不一樣,寄信人不同,


另外我寫了一封信,附上我平常每個月寄給客戶的健康月刊,


寄出去囉!!


還把友子奶奶寫成日本人咧~~真是豬頭!


可能一直想要她嫁給日本仔啦!


筆誤筆誤!自娛而已不要太在意!



直到上星期看到報紙,知道也有很多人在寄信,


我才發現,我的信封似乎抄錯,


人家友子奶奶是小島友子吧!!


我們經理為什麼寫中島友子啊??


我問了問經理,經理說?啊?小島?不是中島嗎?


管它的,反正有島就可以寄到啦~~



這種信可能連神仙都送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