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沒有排客戶,上完晨會,就等著蜜兒坐火車來內壢,


我們是網路上看了不知多少回的格友,


因為上一次她提到想帶小朋友來中原大學附近逛逛,


我當然成為可以陪她的第一人選啦~~


只是我心裡一直很納悶,這。。。中原大學到底是那裡好玩呢?



她和小朋友一出車站,就很自然的打開話匣子開始聊天了。


彷彿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在中原大學逛了一陣子,才問蜜兒,


為什麼想來中原大學呢?這裡光秃秃的,也沒什麼校園景觀,


還是有什麼紀念意義呢?


這可愛的蜜兒說:因為我爸的關係,我想來看看這裡。。。


咦!!是弄錯了哦~~可能是要去中正理工學院吧!


我們倆個笑成一團!!


果然一個光秃秃的地方,連蜜兒想照花兒都看不到。




只好在中原附近的街巷裡瞎逛,


找一找有名的玫瑰焗園在那裡??


蜜兒來這裡的第二個任務,我們要一起在這家店吃飯。



沒想到還有一定要12點才能開門迎客的店,


害小朋友肚子餓到買蔥抓餅大口大口的吃呢!!


好不容易店家開門了,在等待餐食的過程中,


我和小朋友玩起"大頭大頭下雨不愁"的抓手指遊戲,


沒想到這老古董的把戲還可以把他逗得很開心。





坦白說,這玫瑰焗園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名氣很大,


主要是它內部的擺設及裝璜,


但餐食價位便宜,所以味道也是相當。




孩子看我和蜜兒聊得太高興,讓他沒事可做又覺得可憐,


所以我們又開車到桃園的秘密花園,逛逛它的歐洲跳蚤市場,


蜜兒有來電,我陪著小朋友玩起大野狼抓三隻小豬的把戲。


又把他逗得哈哈笑!




這些是蜜兒送我的可愛小禮物。


還有給妹妹的髮飾,妹妹好高興哦~~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