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侯孩子需要在校課輔,可以偷懶不煮飯,


我總是想去家香草咖啡園走一走。




戶外的花總是彎腰迎人,連紫藍色的豆莢花都在對我笑呢!




在香草園的餐食區,我喜歡固定一個位子,


通常個位子,也很少人坐,


我的"固定"經常會出現在一些時間或地方,


例如吃自助餐,不論在那裡,都是固定吃那三種菜,


那三種呢?先賣個關子好了!


反正我也不是名人,不會有人想知道我早餐吃啥?中餐吃啥?


喜歡這家香草咖啡園,也是固定點那一樣的餐。。


我對一些事物,有時"固定"的很好笑!


要算執著嗎?





每次看格友"米多麗"拍植物,


都覺得別人拍得很棒,自己老是抓不到感覺。




這是啥咪花,大家猜看看,


我也是拍完後,餐食區的服務小姐才跟我說:


這是阿薩姆紅茶的花哦~~


很特別吧!





我喜歡殘缺的美,總是在祝福別人時要講十全十美的語詞,


但人生本來就是有殘缺才覺得要珍惜。




這又是什麼花呢~~??這回我真的不知道了!


香草花園裡,老先生都會去收集一些國外特別的花種,


下次再給大家看棉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