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99年的高峰賽,一樣從12月開始,


這次公司為了鼓勵業務員,祭出EARLY BIRD先馳得點的加碼勵,


大家都卯起勁拼命衝~




雖然在12月初臨時跑到馬來西亞,人在國外,心繫南山業績,


還好在最愛我的阿姨支持下,幫我點起這次的競賽的火苗,


好運開了頭,就要努力的接二連三,


所以我很幸運的在12月31日,達成一個夏威夷的名額,


也達成一個東京的名額~


更讓我第一次單月業績破百!


感謝阿姨和客戶們的支持!



這個月,要延續上個月的氣勢,


準備拿第二個夏威夷名額.


大家祝福我吧~



所以....會慢一點PO文,有空才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