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拜訪客戶,雖然景氣不好,不見得能CLOSE,


但是在這個時侯能跟客戶在一起,聽大家吐吐苦水,


也是件幸福的事。



一個客戶在MSN上對談,祝我新年快樂,


時間大概是下午3:30,


我問她這時侯為什麼有空CALL我,


她說她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只是不敢回家,因為大家都沒回家,


老闆說:每天上到下午3點,如果真的有事要加班,可以請領加班費。


我問她現在還在做事嗎?那有沒有請加班費?


她回我一句:連下班時間到了,都沒人敢回家,


誰有膽請加班費啊??不要命了!!



不曉得要哭還是笑!



昨天到一個會計師那裡去,


看到她事務所的小姐一下子少了二個人,我問她:


最近也變水蛙了嗎?她說:為什麼是水蛙?


因為最近客戶都很慘,我喜歡套用海角七號的台詞,


"我不是土虱,我是水蛙,我沒錢"


客戶被我逗得笑到合不攏嘴!!



她說前一陣子天天有銀行出問題,不然就是保險公司,


她覺得現在有錢放在那裡都不對,保險費繳也不是不繳也不是,


我好奇的問:那妳怎麼沒打給我,問我南山會不會倒?


她說妳們南山我才不怕,天天有消息在放的,


比那個安安靜靜的來得安全。


她比較怕那XX保險,當初在經紀人公司買的,


那麼大筆儲蓄險,真怕連本都拿不回來。



每個客戶想得都不一樣!



今年水蛙已經收集很多囉!!


希望農曆的牛年開始,水蛙就不要再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