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星期都會找一天跟老爹碰面吃飯,


那天他想買一個便宜的折疊桌,


要我到傢俱行門口去幫他載回家,


到了傢俱店門口,看到他戴了這頂多牛仔帽,


只能讚嘆他年近80還有這個勇氣。


我想我有時愛搞怪的個性可能有點遺傳到他吧!




他今年也不知怎的,就不想剃鬍子,


我還笑他若不是穿了皮衣,搞不好別人以為他是可憐的流浪漢哩!


這時,剛好一群我小學的小學弟妹們嬉嬉哈哈的走過來,


看到老爹,說了一句,


哇!劍客耶!酷哦~~



我就消遣老爹,別家的小孫子說你酷耶!


照一張相吧!


他是不太喜歡照相的,這個"毛"的樣子,我也跟他一個樣!!




這個牛仔帽是十多年前他到西澳自助旅行時買的,


上面還有一個銀質的澳洲地圖徽章,中間是隻袋鼠。


小牛皮的,質感非常好。


老爹這一生自助旅行無數國家,有很多寶貝,還要慢慢跟他挖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