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打來問我,保單沒繳錢了會怎樣啊?



原來她的一個朋友,我也見過一次面,


吃過那朋友親手磨的香樁粉拌乾麵,超好吃的哦~


朋友的兒子,在工作之前這個做媽的幫兒子買了保險,


在兒子開始工作後,囑咐他


保險費要從自己的薪水或是儲蓄來繳.為自己付點責任.



兒子繳了2-3年之後,因為覺得自己身強力壯,


幹啥繳這個保費啊~~


何況錢每個月錢都用到見底不够了~


哪裡還有錢可以繳保費啊~



上個星期,因為重感冒,引發心臟不適,


緊急送醫,發現心臟瓣膜破損,必須動手術


修補瓣膜所需的醫療費用中,除了健保給付的,


須先預付13萬的手術費,才能安排手術時間.



媽媽問躺在醫院的兒子,那保單放在那裡?


要連絡業務員,看保險可以補貼多少錢?


兒子”熊熊”想起,啊~糟了!我保險己經很久沒繳了~



媽媽聽了儍眼,半天講不出一句話!


問他存摺有多少錢?


兒子搖搖頭!



媽媽只好硬著頭皮向我客戶借錢.


該怎麼說才好?這時才來說沒責任感,不孝子,有用嗎?



保單沒繳錢,不代表一定沒用了哦~


如果保單當初有規劃終身壽險,保單墊繳的方式可以維持保險的效力.


一直到壽險的保單價值變為0為止.


可是保單墊繳必須在保險訂約時,有約定到這個功能,


或是保費停繳的當月,業務員有協助增加這個墊繳的約定.



不過當初的保險主約是沒有保單價值的,


只要停繳二個月後就停效了.


當然停效後還有二年內復效的問題,


因為規定較多,暫不在此分享,


格友如有問題,再另外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