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常出差,有時大陸,有時歐美,


有時全家出國去玩.



每次要出門之前,就會call來要買旅行平安險,


都買1500萬,意外身故.意外醫療費用.疾病住院.SOS.


看天數,平均1-2千元的保費.



有保險觀念的人認為不多,小錢換個平安,


很好!


沒有保險觀念的人認為很貴,因為我OK啦~


沒必要!



上星期接到電話,病懨懨的說:我差點掛掉!



原來上個月出差,因為忙,等到想起來時,


人己經在往機場的路上,


念頭一轉,反正每次都有買保險,也沒用到,


既然忘了~那...就算了吧!


反正沒這麼倒楣啦~



誰知就在出差的第三天早上,人很不舒服,胸悶的受不了,


本來想忍著,心想要開會了,喝喝水應該沒事吧~


...


..




等他醒來,人己經在醫院,


說起來好像是在講電視劇哩!


原來他血壓突然飇高,差點掛掉,


可是他說:...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高血壓啊~



我再問一句:可是我記得你這次好像沒買旅平險對吧~


客戶苦笑~是啊!醫藥費2.5萬多人民幣.



我當然還是要虧他一下,


記得啊~下次2000元台幣不要捨不得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