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靠近火車站,但是在後站,


後站地區,一般來說都比較多家庭主婦,


我有一些客戶一向都是我的報馬仔,


聽到什麼就會問我的想法,


最近在不同時間,有二個不同客戶都告訴我類似的事,


讓我有點提高警覺,想跟身邊的朋友分享,


預防有人上當被騙.



客戶跟我說,現在有一些人從街坊鄰居開始,


用一種互助會單,上面只看得到試算表,


一次二年24期的會,最好跟二到三個,


每期只要繳8千5,不用下標單,因為是隨機抽的,


抽到就結標,他們稱為獲利了結.


第一期要先納5千元的管理費,


如果沒抽到,就計入2百元是實際的管理費,


例如,第7次抽中要結標時,


總共可以拿回7萬,再退回3千6未實際用到的管理費.



各位覺得如果先不要管它是誰推出的商品,


不曉得各位覺得這樣的理財工具好不好?



如果這個互助會,不知道會腳總共多少人?


不知道誰是會頭?不知道何時會結標?


只知道利錢很高,


是你....你敢跟這個會嗎?



我很擔心的是,現在好像在我認識的人之中己經有二個人


遇到不認識的人在向他招會仔,


我的這些客戶恰又屬於單純的家庭主婦,


不知道有多少不認識的人己經加入了?


我很擔心~



俗語說,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本的生意沒人做,


切記不要賺了利錢賠了老本,


連要都要不回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