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我們幸福團隊到桃園春天農場踏青,


春天農場是虎頭山包起來的一大片農地,


以前還沒開墾時,只是登山健行者的步道會穿越其中,


十分不起眼。


剛開始是只有開闢停車場及主建物西餐廳的部份。


從今年開始,連通虎頭山的部份步道,已經和農場合併在一起,


整理得不錯呢~


看!


結實纍纍的香蕉哦~


 



蓮花池,有點優氧化了,


長了很多小小的浮萍!



這是我"家"大仔~


一家人都很性格呢~


老闆娘不喜歡照相,躱在邊邊還是被我照到了啦~


紅衣服的帥哥是很會打籃球的高手,


是他家的寶貝ㄋㄟ ~


不過最近太拼命,手受了點小傷,


就快拆石膏了~


走完一圈,大概40 分鐘,


大家已經被火紅的太陽搞得汗流浹背了。



回到主建物西餐廳前的休息區,開始我們的二軍對壘,


第一個對抗賽是九九乘法表,平常可以倒背如流的,


現在又要拍手又要算節奏,還要記得回答及出題,


小帥哥一連過了好多關,是我們這組的強將!


老的小的都被他砍光~




是怎樣了哦~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耶~


---------------------------


這個橋段-心臟病 


又是帥哥獲勝!


我是喬丹&誰是王建民,


這二項對抗,看似簡單,其實上面喬丹投籃的,


因為籃框背在身上,沒有固定,


所以有時歪歪,有時晃來晃去,


球又是軟的,真是難投呢!


經過激烈的競爭後,勝隊可以有一箱飲料,


分給大家吃~


肚子餓了~


西餐部客滿,只能去吃中餐部,


孩子們有點小失望,因為很想吃西式的。


更好笑的是中餐部強調和西餐部一樣有吃到飽的自助吧!


可是只有一堆切出來放了很久的芭樂及乾巴的柳丁,


和豬油拌飯。


送廣式點心時,還說可以"續"~


打開一看,所謂的廣式點心如果都是饅頭,


我怕吃到飽會變成吃到 " ㄙˇ"




恩愛的夫妻~我的保險之路的引薦人,


看!有沒有幸福~~非常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