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五口,自從喜歡整我的大哥哥上國中之後,起床的順序就改變了;不過對我來說,誰先起床好像不這麼重要,因為只有一種不想起床的伸懶腰聲音,才有機會放我出來。我們兔子的視力不太好,所以有時侯我會把頭壓低對著籠子外頭定睛一看...再看...三看,確定起床後走路的聲音也對時,就開始狂咬關了我一整晚的鐵籠,左邊咬累了換右邊,這根鐵條咬累了再換一根,所以包覆籠子的藍色塑膠早就給我猴急的個性給咬光了。


  


  出了牢籠,我一定很快的跑到沙發椅下,伸伸懶腰,瞧!我腿伸得可長呢!前後一伸有時超過二個大地磚,90公分哦!有個長腿媽,當然有我"長腿妹"囉~


  哎呀!剛才太急,便便掉出來被大家看到了...,算了,反正我媽也不想讓我相親,這輩子要當老處女了,便便被看到了又如何!


  


  幹嘛偷看我呢?不給你們看...


  


       我正在努力的啃我的雞腿....順便證明一下我的腿真的很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