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天來,因為有大陸親友來訪,我很久沒進辦公室了,


都在玩...好久沒有帶人在台灣玩了,


而且是玩2.30年前的老景點.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



今天同事拿了一張保單給我看,上面的受益人,


寫著xxx,關係為嬸姪,原因是父母失聯.



我常常覺得,有些客戶很可憐,因為相信業務員而買了保險,


也因為太相信,買了以後,從來沒去看過保單內容寫些什麼?


你呢?看過你的保單的受益人是誰嗎?


你繳了錢,結果受益人是路人甲,或是業務員,


你相信嗎?


就有這種事哦~~



我也常常覺得,有些業務員很可惡,為了業績不擇手段,


進來南山七年,我也不是沒有經過誘惑,


許多CASE都是業績與良心收放之間要做選擇,


每一次的選擇,心裡就能更坦然,


知道要在這一行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要有更強的毅力和堅持.



有空看看你家的保單吧~


千萬別發現..路人甲是你的受益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