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 月11日


  只是一個因緣,想把大家串在一起。


  


  以前大家都像一家人~有的是欄杆,有的是蓮葉,也有的是花兒~


  互相依靠,互相合作。


 離開五年,難得挑在颱風天過後,這樣一個微涼的夏日相遇。





歡愉熱鬧的感覺,彷彿回到從前。





轉個彎來到大王蓮池




你的人生找到另一個聚寶盆了對嗎?





有沒有想念我呢?花可是久久才會開一回哦~




媽咪哦~為什麼一定要我坐在裡面呢?啊?好玩嗎?我的眉毛告訴你答案了。


蓮花餐廳




蓮花沙拉



蓮花養生餐



佳人一對!



老"伴"



 Sabrina & Bear 



叔叔阿姨,我要先回家了耶!<開心ㄉSabrina>



蓮花仙女!不要懷疑。。。



像我嗎?不.我還是黃金單身漢哦~



哥倆好,一對寶。



期待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