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有毛的小動物,


是"小"動物哦~


大的。。我..我..我不敢喜歡,


例如:老虎啦~獅子啦~


客戶家的這隻猫,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好友,


我一進客戶家門,牠就開始裂嘴"喵~喵~喵~"


之後就賴在牠的平台上,非得要我給牠搔搔癢


否則就叫到我談不成保單為止。。



這隻是我Parterner 家的美國短毛猫,


我第一次發現搔牠脖子下的毛,


牠也會咪著眼睛一副陶醉的樣子


簡直跟我家的兔妹一樣



想睡了~


這個阿姨又來談保險了~


好想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