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一天開同學會,也不知道會跟總統大選"強碰"到!


不過,我們不管投給誰,都是投完了才出門


約兩點半在新竹,我們從12:30就出發了


到了Angel家,看到她兒子,我笑笑的跟小帥哥說:


阿姨要借走妳媽媽半天哦~


沒想到在場的其他的家人異口同聲的說:


對!媽媽要去加班了~跟媽媽再見!


我在那裡...只好"痴痴"地笑!



沒想到還沒上高速公路就堵住了!


Jenny的二個小孩在高速公路上堵了一個小時之後,


就開始說:"麻麻"~妳說我們要去吃草莓大餐


草每到底在那裡?為什麼這麼久我都還沒看到?


是不是騙我???


我說:妳"麻麻"不會騙妳啦~


等一下如果你們二個沒有吃到草莓,


阿姨的屁股就給你們一人打一下。


哇~犠牲可真大~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還在高速公路上"龜速"


我回頭看看兩個已經不支睡著的王子與公主


心裡想著:


三點如果還到不了新竹,就真的等著"屁屁"被打了!



還好!趕在3點以前到了新竹,


看!這二個草莓王子和草莓公主,有多開心呢!


至少我保住了我的"@@"






超好吃的!請不要客氣哦~



沒有發現我愈來愈"水"了嗎?真的哦~~~





就是要吃草莓~吃草莓哦~





吃完再來管身材~



管什麼身材~吃了再說!




爸爸在忙~我們三個人吃就好了


 





穿了一件阿媽級的衣服,好像古代走過來的人


古代人也要吃草莓啦!



買單了~好吃要付出代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