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話筒傳過來的聲音是有點台灣腔,


要我猜猜她是誰?我愈聽聲音愈熟悉,


想問問是不是以前的同事阿惠?


果然!


她說她們這一輩對保險業務員很有意見,


所以當她女兒她提出要做保險時,她直接反對!


沒想到她女兒還是去受訓了,而且是受訓一個月後才告訴她;


她因為心疼女兒,害怕女兒初入社會就搞不清狀況,又怕跟不對人,


所以就問了公司人事想打聽以前團保做南山的業務員有沒有認識的,可靠的;


其實我聽到她的聲音,心裡是激動的,因為剛大學畢業時,考進那家上市公司,


第一份工作就是庫存管理帳務的處理,當時公司的倉庫窗口就是阿惠,


她早在高商畢業後就在那家公司工作,年齡很輕只比我大幾歲,


可是工作資歷很久了,所以我一直把她當前輩看,


很多人情事理及工廠的作業"楣角"


都是她教導我的,


很感恩!


雖然


我後來晉升


與她的職位雖然拉大


可是我不喜歡她喊我主管的職稱


雖然沒有跟她說過,可是我真的很敬重她。


很想見見她,敍敍舊,胡扯也好,


她的臉一定沒什麼變,


娃娃臉,永遠


不會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