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蜜兒的網頁看到她可愛的小收藏,


我也忍不住想現一下我的新歡


這是一個年輕的老同事給我的門路,我很幸運的買到5個。


本來我想...不吃力的價格,拿來送客戶也不錯哦~


沒想到真正拿到手,哇!


超卡娃伊ㄉ~


我還沒公告周知,所以私藏起來沒人知道的。。。





抽開紅色的紙盒,裡面還有一個銀色的鐵盒,


非常精緻的感覺哦~


小心的撕下鐵盒上的貼條,打開一看,


縮小版的可口可樂隨身罐,


還做了一個拉環哦~


拉環拉開就是隨身碟。


羡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