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客戶那裡做例行性服務,客戶也是媽媽這邊的親戚,


所以又受託載了姪子一起去,姪子長得很高大,但是心思很細膩,


到親戚家,他拿行李下車時遺漏了一份可愛的彩圖,


看起來像是網路Download下來的,


我知道他喜歡動手做工藝品,所以也沒有太驚訝!


吃完中飯後,看他把毛線和半成品拿出來,我眼睛全亮了,


這麼可愛,尤其是那個青蛙帽子配件,超Q的,


我很喜歡收集青蛙的禮品,尤其是那翠綠的感覺,真是想一把搶過來,


怎會有這麼巧手的小孩啊~


QQQ的兔帽!


他拿著針線,把他一個星期以來勾出來的半成品,


一針一針開始縫合,我有點奢想,


如果這個小可愛能送給我那該有多好啊!


噹~噹~噹~噹!


是這個古錐大男生做的哦!很強厚!



今年剛考完高中聯考!


他說不能送人,因為他想網拍!


第一個作品要留著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