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高峰之旅,雖然選的地點不是我喜歡的景點,


不過每一次的高峰出遊,都是公司給優秀的南山同仁的獎勵,


與自費的旅遊感受是完全不同的,我非常珍惜與平日共同打拼的戰友


一起出國玩到瘋!


這次坐長榮航空的空中巴士,有二層的哦~


我們剛好坐在樓上,共有60個位子。


二航廈的最近妝點的非常有童趣,全部都是孩子摺的飛機,


我喜歡的hello kitty專機耶~





13個小時的航程,我儘量讓自己不睡覺,


帶了今周刊和一大堆無聊雜誌,同事都在聊天或是看影集。


我因為千度近視,實在不適合一直盯著螢幕。


至於看書,想看就看不想看就瞇一下囉~


到洛杉機時是下午四點。


洛杉磯機場正在大整修,真的沒啥好照的。


過美國海關,每一個人都被問三到四個問題,


哇~英文的,還好沒被考倒!




從洛杉磯機場出來,已經5點了,很快就離開市區,往高速公路方向去,


光秃的景像,馬上就佔滿車窗,


因為從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不塞車至少就要4-5小時,


所以只能在車上吃便當,反正大家在飛機上也吃了好多餐,


吃便當正合大家的意思,大家都不想再去中餐廳坐著吃合菜,


否則到飯店,可能要凌晨二點了。




整個路途中會穿越洛杉磯盆地,經常看到一列一列的貨車,


神龍見首不見尾,一列火車平均百節甚至更多,


有時侯穿過山谷,有時侯又穿出來平地,


為了拍火車,失敗很多次,可是我們的遊覽車車速太快,


坦白說拍起來也是很模糊。




天色暗下來,許多人的眼皮已經不支。


三個半小時後,我們在一個中途休息站放水。


坐這麼久的車,還沒離開加州啦~


真是想哭!屁屁都坐到痛!


我就是不要睡,否則明天的時差又會影響到遊興!




塞車。。塞車。。


進到 LAS VEGAS 已經深夜11點。


經過金字塔飯店,阿拉丁飯店。。


車速好快,只能拍出這副模樣。。先給大家看不太精彩的,


下次再分享 LAS VEGAS 的夜景時,


才真得看得出這個不夜城的美麗。




米高梅飯店的大廳,是一雙鎮店的大金獅,


方向是很重要的哦~


各位看倌相信嗎? LAS VEGAS 是高度運用風水的城市,


再次再寫這部份哦~


大廳裡的另一面,是整片的電視牆,


不斷播放現在正在賭場裡的一些表演秀,


有大衛魔術,成人脫衣秀,。。。


領到房卡,想想自己從上飛機到住進飯店,


整整快20個小時,沒想到進了飯店,


有些同事在車上睡翻的人,精神又來了~


光是應付來參觀房間的人,瞌睡蟲都跑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