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LAS VEGAS的第二天,公司因為體恤這些菁英們飛行的勞頓,


和時差的調整,所以第二天排了自由行和SHOPPING,


讓大家隨意的決定要何時起床。


我只要出門去玩,絕對不會睡到很晚,


因為外面的美景等著我啊!




因為同TEAM的人都還在調整中,所以我一個人溜出來,


穿過賭場,走出大廳,在MGM飯店外東張西望,


明明看見電車軌道在半空中,卻找不到車站入口,


所以我沿著電車軌下方,順著馬路走,正想穿過樓梯底下,


被一個黑嗎嗎的警察吹ㄅㄧ ㄅㄧ,


告訴我走錯了,要走地下道。



好不容易從地下道轉來轉去,發現。。


耶~怎麼回到MGM飯店?


又問了一個清潔人員,才知道原來單軌電車的車站,


入口都在飯店的裡面。


我買了ONE DAY PASS的票,因為我想如果往後數天有空,


我還要來來回回的坐它個過癮咧~




坐上車沒多久,就發現許多當地遊客在看我這個東方面孔,


我才不管,我看我的風景,


哇!好多人在日光浴哦~


這樣的景緻,大概只有在國外才看得到,


因為在國外,會拿傘遮陽的大概只有台灣人了,


好在,我不是那一群裡面的,因為我要拍照,傘及帽子都離我遠一點。




我每一站都下車,為了拍不同的車廂造型。


每一列電車從起站到終站是15分鐘,


但同一站等下一班車是間隔6分鐘,


所以我就想收集所有不同彩妝的車廂,


看看能收集多少台呢?




這台光溜溜的,還在等待廣告商出現吧!









從起站MGM飯店,到終點站只有七站,


每一站都是飯店的入口,


我在每一站的拍照過程中,也發現有旅客和我一樣,


本來有點不好意思,看我在月台上跑來跑去,找拍攝的最佳點,


有些人就開始跟著拍照,我喜歡哦~




這張夜景,是後來同事們清醒後,發現我已經出門玩了一圈,


一定要我在晚上的歡迎晚宴結束後,再帶他們去坐電車。


我讓他們買單程票,想試試看不下車會不會不必買回程票。



這些夜景都還不是最棒的,只是因為我們第一天到這裡,


能坐在電車上看夜景,大家都很興奮!


連車上的老外都覺得我們有點"阿達"~




這裡的電車,大量運用投影設備在地面上打廣告,


不必多買液晶螢幕,因為投射在地上的面積比較大,


後來我待在這個城市的後幾天,才發現不止在電車站,


整個城市,從飯店,戶外各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性質的廣告運用哦~



看到上面那台投影機了嗎?



動畫投影,有一個魚池,錦鯉游來游去哦~~



那張單程票,真的沒有出站紀錄,我們坐去終站,又坐回來,


大家都拍照拍到很高興,我雖然沒有拍很多,


可是看到大家都很盡興,又只要付單程票,真覺得賺到了!


回到飯店又快深夜12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