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保險有沒有到期的經驗?


我家12月有二張孩子的儲蓄險到期,看到公司通知單來,心情挺好的。



存錢的時侯,每年要擠一點錢出來,有的人會覺得辛苦,有的人會想要放棄,


股市好的時侯,又會抱怨一下存這個利息這麼低要幹嘛啊!



於是客戶說:我不想再繳了,我要減額繳清,


現在隨便進股市都可以大撈一筆!


<好哉在!我沒有這種客戶!>


一年前全球股市還在高點時,有些客戶就吵著不要存保險了,


要錢進股市!!


有良心的業務員會擋一下,


擋不住的就只能叫客戶不要解約,減額繳清就好。


你是客戶,你會聽得進去嗎?



經過一年下來,客戶的錢不但沒有變多,還變得更少了!


錢不够用的,融資要斷頭的,還要來保單借款,


我們有時侯又不忍心再跟客戶說,假如當初不聽勸,執意要解約,


現在還有什麼可以借?



另一個同事分享他從客戶那裡聽到的訊息,


他的客戶之前買的是某家保險公司的保單,


每年業務員都會來跟他說,我們現在有出一個新的險種,


比你以前的更好哦!!你可以轉成新的保險,只要加一點點錢就可以了。


於是他這十多年來,終身壽險轉成投資型,


防癌險舊的換成新的,醫療險。。。。


他有一天問我同事,為什麼他繳保險快20年了,


每一張保單最多都還只有繳到第5年第6年??



你的業務員賣保險是站在你的需求,還是他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