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從2006年開始,每年冬天都有暖陽計劃,


針對全台非公費補助的育幼院需求,讓業務同仁或是透過內勤同仁的努力,


協助弱勢育幼院渡過寒冬。



今年,南山的暖陽計劃目標是認養聖誕禮物,


我們選擇了一些沒有補助的育幼院,讓小朋友寫出他的心願,


希望聖誕老公公能送他什麼禮物。



當我看到小朋友的心願時,大部份都被其他通訊處挑走了。


我選了一個二歲的小男生,我想他的心願應該是照顧他的保育員寫的,


他要一件冬衣和一雙布鞋。



我到了童裝店,一眼就看到大眼蛙的衣服,


我超愛大眼蛙的,而且我有收集青蛙,所以毫不考慮的就買了下來,


後來我心裡想,送孩子一件棉T,如何擋寒?


一時手癢,又買了外套和長褲,同事問我幹嘛買這麼多?


我心裡想,如果是我的小孩,我要不要他穿暖一點?


當然要!


然後再去買了一雙可愛的布鞋,上面有印字,


左腳是和平,右腳是奮鬥,二個後腳跟是笑聲!


很有趣吧!




我們還有一張很漂亮的祝福卡,


我只寫了祝福的話,署名:聖誕老婆婆!(不能給大家看內容)


希望這小男生每個冬天都身體健康,不會感冒,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