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可惡的ㄟ哀ㄐ,又做了天理不容的事,


一齣大爛片,從9月演到現在,


連可愛的猫咪都不知招誰惹誰了,


要被人家拿來形容成那些掏空美國國產的人,


那奇怪的美國老大哥不是持有80%的股權了嗎?


連負責接管的代理人,都不能搞定,還要讓錢發出去,


曝了光,惹惱了美國老百姓,才又翻過身來加以指摘大加撻伐,


真是蛇鼠一窩!


不要扯到我肥猫!



張老師。。不好意思ㄋㄟ~~


妳拍給我的可愛猫猫,我拿來運用了!


教官!


妳家猫真的很可愛,我讓牠當我的封面,不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