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台北市愛兔協會在桃園遠東百貨辦認養會和愛心義賣,


我去當了一天志工,雖然當業務員7年,但是叫賣還真的不是專業,


星期六..天氣又濕又冷,桃園9度.


我只好把協會的T恤,直接穿在外面,好像個大胖子.




這隻兔兔好像人來瘋,在二個籠子做跳欄動作,


大概不甘寂寞,要找隔壁的玩,


安撫一下牠的情緒..假的啦~是我想抱抱牠!




兔妹離開己經8個月,還是很想念牠,


有時侯我會上愛兔協會,看看流浪兔的認養,


最近孩子終於放棄堅持要像兔妹一樣的長像,


所以這個寒假應該可以找到一個有緣的兔寶寶.



很久沒有站這麼久了,從12:30報到開始,


到晚上6:30,中間休息了20分鐘,


協會的人很好,一直要我們去休息,可是年輕人都沒休息,我老人家不好意思.




星期天在家,我下午又溜去遠百看兔子,


回家老爺嘴饞,要我做大餅,


核桃.葵瓜子.葡萄乾.蔓越莓.


還蠻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