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十年前,我們是一群企業界的高階經理人,因緣際會參加了


CPC第16屆企管顧問師的訓練,為期一年400小時的課程,


每個周末六日,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5點,


原本開課時是30多位同學,最後經過測驗,取得結業證書的是26位,


願意進入第二階段顧問實例輔導的又只有大約15人,


進入第三階段寫論文及口試的是6位,我是其中一位.




難得班代這麼有心,那天他打電話來說要開同學會,


開頭就說:我是班代..


我本來想回他是不是詐騙集團咧~~


因為己經畢業10年了,後來大家各自在事業上努力,


除了我有跟少數人連絡,大家都沒見過面了!





我和麗雪提早去買了一些點心和水果,到會場時,


大家彷彿又回到上課時的狀況,開心的聊起離別後的近況.




握手.交換名片,看到彼此都很平順,都笑得好燦爛!




女生總是含蓄一點,坐著聊聊!這二人都叫素貞..





麗雪仍舊經營她的會計師事務所,生意很好!






大家來看哦~~班代放10年前的影片囉!




這是我們的班代,十年前花蓮的退休體育老師,


竟然跑來上企管顧問師的課程,超熱心的!




快來看...裡面那個是10年前的樣子哦~




我們輪流談著這十年來每個人不同的變化,


我大概是唯一一個不務正業的人啦~~


但我保險做得很好,我自己覺得很讚!



因為時間太倉促,大家似乎意猶未盡!


班代說下次有機會到花蓮辦一場同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