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我們在關西萊馥渡假村辦了今年的業務人員進修會,


希望在迎接新進業務人員的同時,也邀請外部的名師來分享壽險事業的經營,


對於我們這些"老鳥",也要充電一下囉~


經過第一天下午的開訓及第一場演講,


談到保險業務員經營財富管理的轉型,


讓新進業務員體會到,其實保險業務員


可能比銀行理專還要會更多的武功,


否則客戶何必找我們呢?



課後有一個小時的分組競賽,


這次的活動設計中,有一個很特別的遊戲,難度較高,


第一關是小試身手,用一個彈珠,從GO TO END,


沒有掉出框外,就可以進入第二關



第二關,就有高難度了,除了外框有缺口,迷宮的中央也有三個洞,


如果彈珠經過的路線,掉到洞裡,或跑出外框的缺口


,彈珠就會落到地上,必須從GO再開始,


必須細心,慢慢的移動雙手,讓彈珠滾動時不要掉到洞裡或框外,


可是又有限時間,忍不住又急得想過關,


誰能勝出就是真本事!



因為不太習慣太晚睡,可是出來參加活動,


課程都排得很滿,過12點才入睡,不但入睡時間很長,


也很容易就醒。



清晨6點,我就溜出房間,


關西山上的空氣真得很棒!


我從客房部的大樓出來,沿著山路爬上高球場,


讓自己做做運動,流流汗。


雖然太陽還沒出來,但山景已經很漂亮了!



高球場上的小木屋,大部份是供俱樂部會員住宿的,


因為天色還有點暗,本來不想拍木屋的,


在往回走的路上,差點踩到一灘水,


不經意的回頭一看,小木屋在下過雨後的積水出現倒影,


還有點美呢~




前一晚有下雨,花兒還沾了水珠。


路上所有的植物都帶了淚呢~


我以為是什麼花的花絮,


仔細一看,哇!長毛的毛毛蟲!


卡哇伊~


牠聽到我按相機的聲音,


趕緊逃命囉~


雨夜花


棕櫚樹上附生了一大堆的蕨類和苔蘚植物,


好像戴了草帽一樣呢~


哦!


嚇我一跳,差點又踩到你耶!


這麼長的蚯蚓,要趁太陽出來前,躱進土裡了。


太陽完全出來了,我已經在下山的路上,


準備回去吃早餐,開始第二天的進修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