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汐止遠東科技大樓送年曆,


以前客戶都還要看一下南山的月曆或日誌本印得合不合意,


才決定要拿桌曆還是雙月曆或是筆記本。。。


甚至以往有很多客戶會貼心的說:哎!這些都省起來,因為是妳自己花錢買的,


客戶反而要幫我省錢呢!


今年可能景氣不好,許多上班族可以拿到月曆或年曆的機會沒有了,


大部份廠商也都不印月曆了!


我送給客戶的月曆或筆記本反而變得搶手了!


景氣看起來真的不太好耶!



從汐止回程,接到客戶打來的電話,


她們正在石碇的甜。客廳用餐,問我要不要來"摻"一角。


反正順路,難得一個悠閒的下午,


從事保險業就是這點好處,自己就是自己的老闆,


我就放了自己一假,開車往石碇去了!


過了石碇堡,我一直想的是到石碇老街,才能找到甜。客廳,


所以我根本沒看路標,穿過小山洞,一直往內開,


突然眼前二棵泛紅的槭樹映入眼中,我忍不住停下車來,


先拍照再說,也許因為陰天,光線也不够,


要不就是我的技術太差,總是紅的不紅,綠的不綠,


但我也是拍得很高興,直到朋友猛call我,


問我到底把車開到那裡去了?怎麼還沒到啊!


才知道我開過頭了咧!




折回原路,看到路邊的店招牌及尖頂的建築物,


再看到二個客戶在路邊跟我搖手停車,


趕緊路邊停下來,準備享受一下小周末的午后~



彎進來,一個大茶壺正向我打招呼,


我也歡喜的將它入鏡。



甜。客廳,為什麼取這個名字?我很好奇!


客戶說這家店是石碇鄉農會經營的,


難怪哦~可以在一進入石碇的重要路口做據點,前後景點都很棒!

據店員說,甜。客廳引申自西班牙文「dulce


所以取名Dulce Salon


Dulce~甜」是希望能讓您的舌品嘗到最甘美的味道,


Salon~客廳」是希望能提供您像回到家裡一般的舒適感。






門口有一隻十多歲的金剛鸚鵡,


我一向對有毛的動物很喜歡,所以當然也不會放過牠囉~


你們看牠真是一刻不得閒,


正翻側翻跳上跳下,後來還想盡辦法要咬門口的傘,


舌頭伸得好長哦~~




穿過前廳,後方是一片山景,芒花正盛開著。


後面狹長的區域,是一個個茅草形式的餐食區,


這種區域是有最低消費額的。




 


不過有點好笑的是我們用餐到一半,隔壁桌的一對情侣,


突然女生出現熱辣辣的親密舉動,


我客戶坐的方向剛好可以一覽無遺,


頻頻用手敲我,要我一同觀賞,


而且還問我一句:這家店名到底是甜。客廳,


還是他家。客廳??



這家餐廳有許多台灣餐廳共有的缺點,


就是服務的流程不佳,


從坐下來到上餐要半個小時,不是假日耶!


大約65%的來客率,很難想像這樣的出餐速度,


碰到假日的時侯會變成怎樣?


另外就是服務生的基本工作,端盤子聲音太大,


收桌子時竟然翻盤灑了滿地。


最後還連上飲料都忘了!



回來我跟朋友分享時,朋友說我當顧問的老毛病又犯了,


到一個地方,到一個公司就職業病發作,想要做企業診斷,


但是呢!!我現在只做保險了~~那些功夫要藏一下了!




撇開軟體服務的問題,這裡還真的佔盡地景的便宜,


後方除了山景,還有淡蘭吊橋,下方是石碇溪,


蟲鳴鳥啼,靜靜的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還有下一個行程,我必須先離開,


離開之前,再看一眼金剛鸚鵡,


牠也擺了一個美姿送給我!


真是超happy !


 最疼我的阿姨準備了一個14吋的大蛋糕,


要幫我過生日。


其實我自己不太喜歡過生日。


當然有很多原因,但就不要告訴大家了!


 


回到家時,我那貼心的女兒又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


要我明年保險業績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