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客戶說:可不可以跟我去一趟馬來西亞?


客戶開口了,雖然是客戶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人來處理他公司的問題,


另外還有二個原因,


第一個是看重我在保險以外的專業,


第二是客戶信任我到一個程度了!



跟著客戶有個好康,就是一起坐商務艙,


我從以前在一般企業服務,出差到歐美,也都只有坐經濟艙.


這一回坐國泰的商務艙,吃得還真不賴哦~


不過我在Eric學院看到的長榮商務艙吃得更好哩!


好吃的食物,通常都不耐吃,一下子就膩了!




到了香港,陪客戶到匯豐銀行處理私人帳務問題,


再辦一些公司的雜事,


客戶帶我去香港尖沙咀有名的海鮮餐廳東海飯店,


吃大閘蟹套餐,至少要二人行,HK268元/人.




魚翅佛跳牆


蟹粉小籠包


蟹粉蒜茸包




江蘇大閘蟹




上湯灼時蔬


牡丹蝦烏冬


熱薑茶丸子



我本來覺得最好吃的是大閘蟹,


沒想到我的胃冷,吃到第二隻蟹時,胃己經有悶悶的感覺了,


還好後來上來嫩白菜和烏龍麵,


讓我清了清海鮮的味道,


直到上了薑茶,才知喝下熱薑茶有多麼舒服,


原來大閘蟹是大冷的食物,對於胃寒的人而是非常不適合的.


難怪我的胃一直很悶,很難受.





餐後和客戶朋友一起逛香港文化中心後方的著名夜景,


這個地方是所有到訪香港的旅客必遊之處,


剛好東亞運在香港比賽,我來的這一天,


還發生跆拳道判輸中華台北選手的爭議賽.




儍瓜相機的夜景,只能拍出這樣的景色,


就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