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電視、報紙都不斷的報導失業率、工廠倒閉、裁員。


我就跟團隊伙伴提到要不要到就業服務站看看!



有人設計了增才的問卷,想好了要每周那一天去。。


於是今天開拔到桃園就業服務站,


因為我在裡面有客戶,所以又帶了一點伴手禮,


先進去找人打個招呼。


天啊!


人真是多到難以想像,以前來談case,一樓登記工作的,


有個20個人在排隊就很多了,


今天光是一樓大概就有50多人,時間是早上10點半,


號碼牌已經抽到230多號了。


上了2樓,啊~~怎麼樓上還有?


客戶跟我說,這不稀奇,3-5樓人更多!



我回到一樓大門口,開始觀察外面的人,


竟然有二個二個一組的,保x人壽的,約有10個人,


二個負責發傳單,二個負責做約談,如果談到有意願,


馬上帶到對街,直接路邊擺好的桌子椅子坐下就開始面談。


打團體戰的哦~~



沒關係,反正人來人往,各憑本事吧!


我總是看著一樓大廳內,只要有人手上拿著號碼牌走出大門,


我就上前去詢問,順便請她填問卷。




二個小時下來,10個人有五個搭上話,有二個不排斥,


所以很符合陌生開發的比率。



今天的收穫並不是有填到問卷或拿到名單,


而是看到這裡會來登記的,


有許多是工作資歷、學歷或專業較弱的。


可是,他們卻希望至少月薪3萬以上才能cover目前的生活開銷,


不過,憑專長資歷登記的工作,有的只能用17,280元,甚至15,000元。


他們很無奈!


保險行銷呢?


害怕有業績壓力,害怕面對客戶,害怕證照考不過,


害怕。。很多!


所以。。算了!



我以前剛進南山,也很害怕啊!!


現在問我的感覺?


我只能說,能在南山真好!


不用管跟主管八字合不合,不用管公司要不要讓我升遷,


不用管老闆老是不理會經營風險。


我要收入多少就多少!不必剪刀石頭布!



祝大家找工作順利!


誰想做保險的,幫我宣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