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將近一個星期,都在處理


客戶的理賠/基金報酬訊息通知/出國期間的未完成事項.


我在回程飛機上12個小時,除了5個小時的吃飯睡覺,


都在補寫旅遊日記.



也不確定何時開始,我習慣要在行程中.後要完成旅遊日記.


或許因為年紀有點大了,記憶力不如年輕時來得好,


再加上從事保險業後,看多了人生無常,


我總是想不知道還有多少未來?


還有多少機會可以讓我再來同一個地點旅遊?



也許,我又會像每一次出國後,


只放了第一天的相片,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再po上網,


但我的旅遊日記,都會按照我的相片紀錄順序,


寫下我所有的心情.



或許有一天,我再也記不起來時,


我會翻著我的旅遊日記,


再把回憶喚起~



我需要一點時間,1200多張的相片,


現在才記錄到第526張,


白天客戶的事情是放第一,晚上家人的事情是放第一,


其他零碎的時間,我必須加緊腳步寫完我的日記,


因為我有點點..記憶消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