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B從做保險那年起


一直是工作.生活的好伙伴


別人的筆電用久了不是中毒就是送修


我的筆電倒是很乖巧


 除了南山客服軟體愈來愈大NB跑得有點慢需要加大CPU


就是電池老化經常要插電


它沒有耍過什麼脾氣


對一個快要六歲NB 可說是垂垂老矣


但因為長期倚賴它服務客戶及寫格子


當POWER線接電腦充電的PIN斷掉時對


我簡直是晴天霹靂


我現在是用手機寫格子很多功能不能用


格友留言也暫時不方便回請諒解..


我只是有點念舊等待它出加護病房聽說要一個星期.


 如果出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